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Our. Forever. Sink.

昨天是那那的告別,而今天換我了。
其實很早以前就已經想過,
當有一天要提筆寫這些事情的時候,
應該要怎麼說才能最完整表達自己的心情。

也許有些人已經多少猜到了,
也許有些人覺得訝異,
但是的,Sink要暫時告個段落。

每一個世代都會有他們解讀情慾的方式,
不同階層的人也會有著不同的實踐,
在這三年裡面,
許多跟著我們一起快樂或不快樂的人,
用他們的目光或回應來支持我們走下去。
就算Sink本來就是個無償的工作,
但是每個禮拜還是有主座說著他們的故事。

用他們生命的某個段落,
跟過去的、現在的人或物,
白紙黑字的留下記憶。
看起來十分輕巧,
一篇一篇或長或短的文字,
但卻是用許多真實的愛恨搭建起來。

我還是很感謝願意一起努力的夥伴們,
從每天的點閱數有九成是自己人,
我們絞盡腦汁想要創造驚喜,
包括每一次的換季跟改版,
也盡可能地在生命裡抽取一部分,
好維持每周一篇的文章產量。
還有從任何一季參加的朋友們,
雖然我們不見得習慣去回應,
但每一個點閱數都是我們繼續的力量。

為了維持Sink既有的要求,
在經過半年的尋找跟思考之後,
還是下了這樣的決定。
沒有能提早告知這樣的消息,
某個層面上來說,
是因為說不出口的關係。

對於現在的主座們,
那、偏、青龍、Lilith,
還有原本央求希望能在明年執筆,
卻被臨時知會在年底上場的Faith,
還是懷抱著很深的歉意,
因為沒能維持一個好的足夠的環境品質,
來讓他們繼續發揮。
而對於現在才看到這個消息的朋友,
容我說一聲,對不起,還有,謝謝。

決定暫停的那天,
我打電話給阿V跟她說,
心情十分沮喪。
她沒有給我很多我裝不下的安慰,
她只說了一句話

「希望你們做過的所有努力,
 讓看過的人可以更勇敢的去愛恨,
 這樣就夠了。」

謹以這句話送給所有曾經一起Sink的朋友,
也希望有一天還可以回到這裡,
帶著笑容重新跟你們說:

請跟著我們一起,Sink。

2 則留言:

  1. 這個網站還會留著吧?
    過去的文字也都會留著吧?
    還有好多文章沒看完呢
    很多很多的文字,觸動了我心深處
    很多很多的情慾,挑起了隱藏的那個自己
    如果所有的都消失....就太遺憾了.....

    ~~一個今年才發現這個網站的讀者

    回覆刪除

 
回Sink 情慾交換日記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