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日記取材中?



上週末待在主人家,正在跟妞聊天,
主人就把手探了過來扶在我的肩膀上問:

『這是誰?』

「這是桃莉絲妞@.@」,大概跟主人說了一下妞是sink元老以後,
主人居然對著螢幕打招呼,我頓時就變成傳話筒。
因為對話實在很北爛,所以放上來當今天的日記。

偏 = =他在我背後扶著我肩膀 跟你問好

妞 哈哈

偏 因為我在用他電腦

妞 HIHI J~~

J HI~~~~你們粉專很好看~~~

妞 請問您有意願3Pㄇㄇㄇ XDDDDD

J maya跟你講一樣的話耶

妞 那來大亂鬥好了(歡呼

J 如果是3p我要從後面

偏 .............= =

妞 XDDD哈哈哈哈 好哦,盡情的使用小偏A_A

J 為什麼大家都想要跟小偏3p?小偏有這麼搶手嗎?
J 沒問題,我會用完他身上的每一個地方,小偏在偷笑

妞 有哦 不過使用權還是在你,我只是很期待各種超展開XDD

J 我接受度很高的,各種超展開跟可能都可以,我只怕小偏體力撐不住,玩不到最後

妞 這就要好好訓練啦XD從今晚開始跳蛋24H伺候ㄎㄎ

J 有耶我有跳蛋

妞 請讓她塞著跳蛋,繼續和我聊天XDDDD

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妞 哈哈ㄏ哈 我一直笑

偏 J沉吟中 正在思考要不要施行= =但是他說因為已經兩點了 要放就要放整晚
偏 救命RRRR

妞 我浮現那個畫面 一隻貓在電腦前很努力的樣子 然後J躺在旁邊的床上
一邊玩手機 一邊無聊的旋轉開關 力道轉強又轉小 XDD

妞 這畫面不錯R

偏 他說你的想法跟他想的很像欸

妞 XDDDDDD

偏 他問妳是S嗎

妞 XDD 我覺得那是 S與M的日常,有點浪漫有點淫蕩有點休閒愜意 很棒啊

偏 感謝提供日記題材(眼神死

妞 A____A ㄅㄎㄑ

J 現在我們之間沒有浪漫但是淫蕩滿天飛

妞 可以加碼塞雙跳蛋嗎(舉手發問 前後夾攻,蹦出新滋味

偏 幹!

偏 被罵幹個屁了= =

J 對啦,小偏是很想被幹屁A_A

偏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認真的在螢幕這頭鬼叫然後哀怨地看著主人。
主人因為跟妞聊天笑得超開心= =

妞 欸我正好想這樣說XD

J摸我的頭說到:
『妞好了解你,真是你的好朋友~』

我:「嗚嗚嗚」

J 很遺憾,目前跳蛋只有一顆,雖然很強(是小S跳蛋)可只有一顆不及兩顆,但是放心,短時間內我會馬上添購的

妞 真是殘念 O_Q

偏 .......啊啊啊啊啊

除了鬼叫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Orz

妞 好 我也真希望有個無線控制器 遠洋一邊和小偏聊天一天隨手撥弄強度

偏 最好可以從大馬連過來= =

妞 XDD 所以只能是希望 玩不到

妞 我之前看了一部情色小說 對其中一個橋段印象深刻 女人被置入按摩棒和跳
蛋等 持續一整個晚上 早上是因為高潮而醒來 主人和她說:「怎樣?以這種方式展開美好的一天,很適合淫蕩的妳吧。」我覺得還挺浪漫的~~

妞 不過我想現實中應該不可能達成

偏 希望不會漏電

妞 先不管會不會因為高潮醒來 想到要把跳蛋放體內這麼久就很害怕

妞 +1

妞 說不定會變成鑽穴取火.....

偏 燒起來啦~~~~
偏 是說你戳到J笑點

妞 人類的新一代發明= =

偏 他笑死了笑個不停

妞 ...............

J 夢想這種東西就是要去實現的,小說的劇情就是要由現實作為基本才有人寫得出來

J 所以呢,我就當那個實踐者吧

偏 (無語問蒼天中)

妞 有勞妳們了(拍拍) 我期待每個禮拜一的試驗報告書XD

偏 啊xn 啊啊啊啊啊!!!!!

妞 XD

J 不過要等我有錢買個好一點的來塞,我不想塞一個炸蛋進小偏裡面

妞 真的 我真的很好奇1.會不會因為高潮醒來2.會不會燒起來 拜託你們測試了告訴我一下XD

偏 發現燒起來已經來不急了吧 我會上新聞 你LINE不到我 我送醫了

妞 等級好一點的跳蛋也許可以奮力一搏?

J 本報訊 今日清晨在台北市某區附近一棟民宅有位女子下體起火

偏 奮什麼力什麼東東  = =

妞 我替所有人類向您致敬

J 再來就是該上太空的時候,下體噴火噴上太空!

偏 主人你認真的嗎................

妞 XDDD妳們好嗨

妞 安啦!XD 嘗試後務必寫篇日記報告書XDD

J 本著實驗的精神,我們會有三重複還有對照組

妞 真是太可靠了 J先生~~~

J 對照組是一般與醫療級的比對,然後會寫一篇論文及實驗報告發表在網站上

偏 (崩潰中)

妞 XDDDDD

這段白癡的對話就在主人要去睡之後結束了,
至於到底會不會被拿跳蛋做實驗,請期待下星期的日記,謝謝大家(撞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Sink 情慾交換日記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