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繩縛沙龍初體驗

這不是我頭一回接觸麻繩,
八九年前那段沉迷SM的日子裡也曾經著衣或不著衣的以肌膚接觸過;
現在只是角色從被縛者成為繩縛者。

---


當年初次的繩縛是在被L調教的第二次時經歷的,
身上僅有一雙黑色高跟鞋的我在失神的狀態下微微閉著眼,
享受他給予那拘束的快感。
龜甲結合後手縛是我身上唯二的穿戴,
他一邊綑綁一邊玩弄我直至繩結在我身上完成後,
要我面對鏡子看看自己的模樣,詢問我是否感到羞恥。
我漲紅著小臉點頭,鏡子裡我的軀體顯得異常的美麗。
此後便愛上被繩縛的感覺,被縛令我感到安心;
L愉虐後悉心緩慢拆解一個又一個繩結,
殷紅鮮明的繩痕緊咬在我的手腕、胸口、背後,
視覺的震撼使我內心盈滿,感到被愛。


---


一直都想要習得這樣的技藝,用以營造更多的記憶。
不過卻始終沒有實踐。

一來是毫無工具致使不得其門而入,
光是買個生繩後如何處理到可以用於綑綁就是一門學問了。
二來生性羞怯(?),即使透過朋友得知有繩縛的教學,
卻始終沒有勇氣報名,因為問題是沒有人要陪我咩!(跺腳)
K對SM、綑綁、愉虐等等向來性趣缺缺,
我也不喜歡接觸陌生人;
再者身為女性還是會害怕這樣的場合是否有人藉故親近,
或是場合不夠安全、擔憂有被騷擾的機會。
猶豫太多,思慮得太詳盡時就會裹足不前。

這次是被小偏無心的推了一把,
於是內心的渴望又生火。

她說麻繩的問題直接找Maya購買就好了,
除了原色繩還有染色繩,根本不是個問題,
這就解決了問題一。
這次S.Ink除了辛勤加班的老獅之外每個主座都攜伴報名,
人多壯膽(?),至少安全無虞;
又剛好我的姊妹淘潔蔻那天放假,她說可以陪我一起去。
小偏說教室明亮寬敞,上課的人多,大家都各自忙著練習,
自然也不會有什麼像我腦補的那種古怪搭訕情節,
請我安心,剛好實際參與繩縛沙龍也是個導正觀念的機會。
她實在致力於推廣不遺餘力 XD

小偏還特地交待我們一定要吃過中飯,
無論是綑綁者或是被綑綁者都不可以空腹。


---


繩縛沙龍當天我們約好捷運站出口碰面,
這也是第四季主座們第一次見面的小聚會,
簡單交談稍微熟絡後同行五分鐘就到了教室樓下。
我和潔蔻在一旁的便利商店買了咖啡後才上樓。

她比我還怕生,
所以我始終非常在意她的感受,不離開她的視線內,
一起暫時坐在教室入口旁的小沙發上,陪她說說話。
看著可愛的她默默的吃完一小罐品客洋芋片,
同時也張望著四周親切的陌生學員們;
繩會開始前忙碌的Maya看我們是生面孔,
於是嬌小漂亮的她溫柔的詢問如何稱謂。
我們透過教室尚未闔上的玻璃門、尚未拉上的簾,
看到玻璃門上的倒影,
那是銀白短髮的繩師正在綑縛著一名嬌小的女子;
”天啊,是小林呢!”
你可能對我有這樣的O.S.感到諧趣,
但事實上對於繩縛稍有興趣的人都知道小林根本是神 XD
雖然眼見了小林大神,不過今天的重點是學習,
我今天一定要學到一兩種繩縛的方式!(握拳)

---


教室四周都是明鏡,就是你能想像的舞蹈教室的那樣,
不同的是挑高的天花板上各自分處不同位置釘有五組吊環,
吊環下方地面都有安全軟墊,一看就是非常專業的設施。

今天的學生很多,目測可能有三十人以上,
Maya放了音樂,大家輕聲交談,一組一組的,
對於第一次來繩會的我和潔蔻,這樣的場面頗為有趣。
一會Maya拿出一疊關於繩縛的中文與日文書籍,
說著可以自行翻閱看看,那疊書就坐落在教室閒隅。

潔蔻小聲期許:「希望妳等會綁好之後能解得開。」
『不用擔心啊,這邊有這麼多專業繩手都是神手~』
這都是互相揶揄的玩笑話,我們彼此信任很深,
我覺得”信任”是繩縛裡面非常重要的關鍵。


---


Maya說今天新學員蠻多,詢問了我們有沒有特別想學的繩結,
寂零攤開《繩縛本事》指著裡面的龜甲縛,
Maya說這個蠻容易、而且可以變化,所以就開始教學,
潔蔻非常配合,我們很快的就完成了。
大概是第一個接觸的就是難度不那麼高的綑縛方式,
至少比我想像中簡單很多很多很多……
我莫名的對自己有了極大的信心 XD
天真雀躍的小聲問著:『潔蔻妳看,我是不是有點天份啊?』

之後在教學的時段,也習得了後手縛的技能,
利用多餘的繩子做出更多的裝飾。
小林也親切溫柔的為我的作品做了調整,
他說在調整繩結時綑綁者自身移動、而不去轉動對方的身體,
這樣的行為是一種禮貌。
這句話讓我非常感動,
”那需要多大的體貼和溫柔才能時時注意到對方的感受?”
套用在SM上,
始終能懷抱著這種心態的人才足以成為一位很棒的主人啊~
不只顧自己滿足,也要懂得尊重對方、給予對奴有助益的,
這才是我最嚮往的SM精神。


---


繩縛是會累的,在我綁了潔蔻幾次之後,她也感到疲倦了。
我陪她坐在教室週邊,翻閱著剛剛Maya拿出來的書籍,
Maya還過來大方分享她珍藏小妻容子的成套明信片,
畫風細膩精巧到粉肌上的刺青和麻繩都活靈活現。

之後Maya也教了簡單的腿部的繩縛方式,
這蠻容易,在家也可以自縛練習,相當實用啊~
就像小偏說的:「妳今天來學的只要之後用得到,就是收穫。」
光從習藝面而言,我今天確定已經是豐收的。

開始有涼涼的風從窗外吹進來,
教室裡面的人倒還是暖烘烘洋溢著滿滿的求知欲,
我和潔蔻靜靜看著幾組吊縛,
無論是高矮胖瘦各種型態的肉身,
透過麻繩的綑綁後都顯得精緻美麗,宛若藝術品;
正在施行繩縛的人,臉上顯露出用心嚴肅的神情,
那模樣也絕對是極美的。
從前未知的奧秘現在透過視覺得以滿足,伴隨著讚賞。


我起身貼近小偏,小聊了一會兒。
現在是自行吊縛的時間,
一名清瘦高勻稱的女子在我眼前開始在腰際綁上紅繩,
以吊環扣上紅繩後便開始吊縛,
豔紅的繩懸著身輕如燕的她,她的神態自若,
極盡所能伸展修長的四肢,我看到舞動的靈魂,
獨舞使她四周的氣氛顯得非常魅惑,像是精靈一樣空靈清澈;
我一度相信這個時候的空氣是凝結住的,時間彷若暫停。
眼前的女子信任自己也信任繩,這些信任使她自然使她自信。
我才體會到假如繩縛是性,那麼性原本就是該如此潔淨純真,
無須強壓過多的意識在它上面,
放鬆的享受它,拘謹的靈魂才能得以釋放。

詢問了小偏,原來這位神態自若的美麗女子是狐狸(筆記),
立馬成為我心中的女神啊……


---


餓翻了的我和潔蔻在離開繩縛沙龍後
便前往鄰近的小吃店補充熱量,
帶著滿滿的開心。
無法確切的說明獲得了什麼,但是確實被充滿。

是非常認真但輕鬆愉快的習藝經驗。

---


回來後,細細思考過,繩縛是具有邏輯的,
在繩與結的交替、調壓轉扭各種變化中綑綁住對方的肉身與靈魂;
我也希望我手中的繩能如旋上而生的藤蔓枝枒,
既溫柔又任性地狠狠緊咬住誰的依戀與信任,
給他身心靈最終的依歸。






相片裡的花兒是我的專屬小麻豆,辛苦了 (抱)
有妳真好!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Sink 情慾交換日記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