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繩會的周末。


斷斷續續去繩會也去了好幾個月,
開始積極參與這些實質的SM活動以後,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繩子。

我喜歡被綁、也喜歡看人綁、
更喜歡從各種繩縛裡面感受跟閱讀到自己理解的東西。

主人說,他覺得我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異常的認真。
我說誰不是這樣呢?

脫殼也好、繩會也罷,都是我喜歡的場所跟想過的生活,
這次Sink重新復活,難得全數主座都住在台灣XD!

沒在開玩笑,過去S1-S3大家分佈世界各地,
有時候要開個小會議還要對照各地時差才可以拉人進入MSN多人聊天,
聊天中途還會有人進入聊天室,過去的主座住在北美洲、歐洲等等,
只有幾個住在台灣,S4這一次,六個主座有五個都在北部XD,
很顯然以後見面連絡的機會會比過去更頻繁。

其實認識君島是在12月的台北脫殼,
寂零好不容易有空,又約到了君島,
見了面以後跟他聊聊決定找他寫Sink,
那時候就知道君島其實很喜歡繩縛,
寂零則是跟女友的關係日漸穩定,對繩子也產生興趣,
總之在大家都很想學繩的情況下,(可憐的老獅其實也很有),
這次學繩會的學習就這樣敲定了。

只是我沒想到會一下帶這麼多人,
主座就已經五個,算上帶去的練習伴侶,人數逼近十個,
Maya直接說我是小偏老鼠會XD,
我也覺得我應該要去做直銷的XDDDD。

可是呢,我想我就是因為喜歡,遇到也喜歡的同類,
才會這麼認真的希望大家來看看吧?

如同瑞秋的感想,大家都好認真的練習啊,
坐在一旁看著寂零的女友專注且相當有天份的用紅繩纏繞著寂零的身體,
我還偷偷跑去摸了好幾把,寂零整張臉透出的粉色讓人都覺得他好適合被束縛住。

君島偷偷的邊練習綁邊把自己帶來的女孩逼到牆角,
做了什麼奇怪的勾當我不得而知,因為那女孩纖細嬌小,
寂零站在附近似乎張望到了什麼,
可是從我的視線看過去,只看見君島整個壟罩在女孩身上的背影...

瑞秋很認真地跟潔蔻在練綁,櫻情也跟G呈現一個互相綁來綁去的節奏,
我喜歡身為旁觀者默默觀察的自己,
也許不是帶有情慾色彩的窺視,但我喜歡大家聚會在一起,
認真參與自己喜愛事物的樣子。

就是因為喜歡繩子、喜歡SM、所以更不希望任何不瞭解的人,
有機會接觸卻不能更認識,我想這也是主人說我對喜愛的事情,
懷抱著熱切認真的模樣吧。

希望下次有機會老獅也能參與可以看到老獅綁小喵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Sink 情慾交換日記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