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Re: 4P(上)


看過老獅諧趣的分享後,我也來聊聊我唯一一次的4P經驗。
不過發生的主因不是因為欲望,而是因為愛。

---

在我們雙方經過一段時間的溝通,決定展開開放關係之後,
K第一位上床的對象是年輕清秀的女大生。
那夜他敲了敲我的房門像孩子般看起來興奮的說:
「欸,有個女生在花魁上徵人,我們剛剛聊過,所以……」
支支吾吾欲言又止的。
不等他在那邊尷尬,我心裡有底的提早回答:『好。』
他睜了睜圓又大的單鳳眼小心翼翼的問道:「真的可以嗎?」
我點點頭說:『嗯,回來的時候幫我帶一份薯條,或者濃湯。』
他回到電腦前和女孩用水球交換聯絡方式,又回到我面前:
「她說妳可以一起,她不介意,要嗎?」
『哎呦,我對她又沒有興趣,去了也只是在旁邊抽菸喝酒看電視。』
我搖搖頭拒絕,看著他輕裝出門。

那個晚上輾轉難眠的等他帶薯條和濃湯回來,
其實一點也不餓,只是想確定仍被惦在心上。

天快亮時待他返家後,我吃了薯條,陪他洗澡,
一邊幫他洗頭擦背一邊看著他眉飛色舞的述說過程,
說著年輕女孩的肌膚多麼光滑細緻、如此甜美多汁。
待他回神時才又補上一句:「不過,再怎樣說也還是妳最好。」

為什麼會講到這個?
因為這是曾經最接近多匹的一次機會。

---


之後K仍然偶而會提到想要比較多元性的性愛方式,
一次、兩次、三次,我確實的知道他的意思。
如果這是他想要的,因為愛他,我願意寵溺。

所以我也和K說:『如果有這樣的機會你就自己決定吧……』

幾次他在GROUP版寫信應徵,因為堅持不附我的照片而失去機會,
我說:『補一張照片,機率會高很多,至少感覺有誠意。』
「沒關係,沒有機會就沒有。」他一副無所謂的模樣。
我知道他的考量是基於保護。

於是我釋放了有多P意願的消息給網路上的陌生網友;
不選擇日常生活上互有交集的人是為了可以省去不必要的麻煩。
收了幾封信件、給了msn帳號簡單聊聊,端詳職業與談吐等等……
再交換照片,確認是否合了雙方的眼緣。

高大筆挺的Karl和白皙清麗的Anna則是在這樣的機緣下認識到的情侶;
Karl表示Anna非常喜歡刺激的性愛,一對一的模式已經無法滿足她,
所以他才會尋找多P的機會,讓彼此的性生活增添情趣。
事實上我在Anna的文字中嗅出了某種氣味,但不敢非常肯定,
這氣味也許才是我選擇了這對情侶的主要原因。

之後,K和Karl聊了幾次,把細節溝通過後,
奇幻旅程就在某個週末夜成行了。


---


約在汽車旅館的房間裡面見面,我們是比較晚到的那一對。
K知道我上下樓梯時容易跌倒,他的左手牽著我的右手引我上樓,
此時我感到焦慮,K說有他在、要我放心,有任何疑慮都可以隨時停止。

推開房門後,看到Karl和Anna正在討論公事,
抽著菸的Karl示意要我們放鬆,桌上有冰啤酒和冰火。
我從側背包裡拿出香煙和打火機,試圖藉由吞雲吐霧來鎮定情緒,
K則是拿了罐啤酒開始一邊喝一邊看電視。

不久,Anna開始對Karl打情罵俏,兩人吻得忘我(或是說忘了我們?),
K也開始摟抱我、親吻著我。
她們在我還沒回神時就已經赤身裸體,
太過坦蕩以至於我不知道該把眼睛往哪擱……

身體白皙勻稱的Anna走向我,問我:「和女人接吻過嗎?要不要試試看。」
我臉紅的搖頭表示不曾,她便靠了過來,小巧柔軟的粉唇壓上我的,
並且拉起了我的手直接去撫摸她那對觸感相當少女的乳房,
我呼吸急促、不自然得要死,那兩個男人看我的這副模樣在旁不斷忍笑,
Anna態度上的大方更顯得我的彆扭和過度害羞。

她戲弄我之後甜笑,和Karl一起先去沖澡。
喝啤酒比喝烈酒更容易醉的我趕緊開一瓶啤酒來壓驚,
K又轉開一瓶冰火啜飲說著:「妳緊張什麼?既來之則安之吧!」
眼見Karl和Anna已經洗完澡,換我和K使用浴室。
我清洗過身子、擦乾後,換上自己攜來的黑色薄紗性感睡衣;
若隱若現才有安全感,我想我可能無法在太不熟悉的人面前赤裸。

當我披著些微溼潤的長捲髮髮尾緩緩步出浴室時,
眼前所見的是已經開始激戰的這對情侶,Anna的呻吟非常響亮悅耳,
沈醉中的Karl突然抬起頭望著我,
臉上的表情顯然是對滿臉通紅身著薄紗的我充滿性趣和挑釁。


看到Karl眼神的調情則當做無視,
只任由K將我撲倒在同一張大床上用力侵略我的每一吋抵禦。

---

不久,Karl和Anna中場休息,
他們輕聲耳語後由男方說出交換伴侶的提議。
我當然看得出來K的躍躍欲試,
順著氣氛熱絡,也就點頭答應,便在同一張床上讓Karl的身子欺上我的。

其實沒有比較舒服,K的頻率才是我熟悉的衝撞。
在Karl進出的同時,K也沒閒著的和Anna在調情,
我望著他,伸出手好讓他握住我的手心,
此時我的身體想著的都是我愛的他。

Anna也趁隙和Karl接吻,場面淫糜混亂,耳邊皆是喘息聲。
身體也許沈醉在這樣的氣氛裡面,
但我還是掛記著K,這是他第一次親眼看到我和別人親密。

”這是他喜歡的嗎?”
”K會不會不開心?”

也許是看穿我的分心,
Karl說:「這樣好了,妳用嘴幫我,讓K從後面騎?」
我用眼神望了望K,取得他的同意後才點頭。
就這樣,Anna在旁邊時不時的輕撫我的身體,
欣賞我被雙棒同時伺候的過程。

最後,K在的體內繳出他濃稠白濁的疲憊;
Karl見狀,也跨上我的身體,用一枚核彈結束今晚的派對。
是一枚核彈沒錯,只是我們沒意會到,
原來Karl和Anna不成文的情侶協議中有一條是
Karl所有的射精都必須是她的,但Karl卻在意亂情迷中違反了。


---


大家的身體彼此都已經熟悉了。
當K決定先去淋浴時,
Karl對著Anna說:「妳去幫他洗背,順便聊天,看有沒有盡興。」
在他們共浴的同時,
Karl把我拉進懷裡喃喃:「我好喜歡妳,妳好可愛,是我的菜……」
我感到一陣尷尬,這是應該發生的情節嗎?
『你們人很好,一起玩很開心。』官腔也許可以讓我脫身。
「下次約Anna啊,我看得出來妳喜歡她,我們來二王一后?」
我微笑推諉:『如果還有機會,我和我老公會一起出席。』
Karl硬是吻了我,這個吻又好死不死給Anna看到。
K稍晚才走出浴室,他並沒有目睹。

當晚每個人的互動看來都親切,
那種人和人的過度親切只有在傳銷大會上看得到 (苦笑)


---


返家後我對K說:
『Anna不是真的喜歡多P,她是因為愛Karl才假裝出享受這一切的。』
K說:「真的嗎?看起來不像假裝的啊!」
我微笑不答,將話題牽至其他事物上。

K在事後溝通時知道我實則不愛多P,
只是想讓他多擁有一些回憶後,
也就沒再提過、想過要不要再來個第二次奇幻之旅了。

Karl事後一直想私下一對一邀約我,也讓K感到不快;
我一直對Anna有點內疚,即使我什麼都沒做。

其實沒說出口的是我在尚未見面前的Anna文字間嗅到的氣味
和我帶著的一樣。
甜美的我們都是男伴交換伴侶的入場券,我們共同的信仰是愛;
因為愛情,所以成全、所以實踐。

咦,現在是發表感言的時間嗎?(拿mic)
咳咳……AV女優的性愛也不是誰都可以勝任吶~
感謝K的貼心讓我不用再次入圍金碼影后,
有愛情的性愛互動才是讓我貪溺的。
這次的性愛經驗讓我更瞭解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該怎麼拒絕。

也許以後還是會考慮多P吧!
當我真正準備好了的時候。


附圖是奇幻之旅當晚的切頭自拍照,
希望各位看倌喜歡 <3
我就不學老獅分上下兩集囉~下週寫點新鮮的!(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Sink 情慾交換日記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