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交換禮物

秋後即將入冬的這個月份有他的生日,我始終記掛在心上。


---


叙叙有每天傳幾張照片給我的習慣,出門也總是會報備,
是個盡責乖巧的好男友。
他在生日當天洗澡前傳來的照片是喝了點酒後小醉的姿態,
白皙的膚色因為攝取了酒精而透紅,笑得開心的模樣很是可愛 :)
我這陣子工作滿檔,沒能提早為他慶生,
但還是偷偷準備了一支威士忌當作小禮物,
至少能取悅他的味蕾。


最近他有點小小的忙碌,張羅著一些事務,
趁著空檔叙叙說想約會見個面。


約會當日我穿上緊身白T恤、牛仔拼針織短裙,黑色貓咪小包鞋,
搭了件黑色細方格罩衫,很是簡約也性感,
整體線條還不錯,至少看起來有胖在該胖的位置。
剛修剪過的髮看起來更顯亮眼俏麗,
他非常喜歡我短髮的模樣。


---


踩著輕快的腳步來到了被我們戲稱 "老地方" 的捷運出口,
戴著口罩的他一眼就看到我,立即取下口罩望著我笑;
爽朗的微笑在他秀逸的臉龐上綻開如同一朵花,
每次看他溫暖的笑容都覺得有種奇異的美。


今天穿著淺藍色襯衫的他走在我前面,
我尾隨那深咖啡色後背包,
他曾經說過這個包包跟了他很多年,
我也想要跟著他很多年,不知道能不能如願?


一起走進小商旅時,他去櫃台我則在電梯口等待,
滿腦子盤算著想快點擁抱他溫暖的身軀。
叙叙拿了房卡和鑰匙,一同進入電梯,
才一步入電梯、門才關上,我即刻張開雙臂懷抱他。
被我緊緊擁抱著的他從鼻子發出了感到逗趣的笑聲,
輕聲嬌嗔:「幹麼呢?」
我抬頭睜著圓亮的眼回答:『想你嘛!』
其實我們見面時肉麻的對話並不多,
言語含蓄內斂,肢體卻交纏奔放一如烈焰。


---


每次來這間小旅館,總覺得像在轉扭蛋,時有意外的驚喜。
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兩張雙人床,燈光也明亮……
房間當然是出乎預期的寬敞。




我們各自放下自己的包包、他卸下後背包,我褪下披肩;
轉身時他手上拿了個小紙袋神秘的說:「這是送妳的。」
『咦?為什麼我有小禮物啊?』,我除了驚訝更多的是欣喜。
「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啦,
   是手工餅乾,抹茶口味喔!
   我住的那附近有,買送給妳。」
他碎唸般的解釋,說這只是小東西,
知道我喜歡抹茶口味的零嘴,他就為我帶了來。
我開心的當場拆來吃,一邊咀嚼著一邊說喜歡。
他見我喜歡,臉上露出孩子般開心的神情說:
「有想要吃什麼口味我再買。」
我點點頭,接著說:『那個……我也有禮物要送你喔!』
從包包裡面拎出那瓶準備已久的威士忌:『生日快樂!』
他收下時用力緊緊地擁抱我,
我希望叙叙偶而深夜飲酒時能想到我,
富特尼17Y是我最喜歡的威士忌。


---


一會兒他坐上床,背靠著床頭板,姿態嫵媚。
那神情是希望我過去,卻又傲嬌得不肯明說。
我脫掉鞋子跪在床上、俯在他身旁,
當他低頭吻我,我的右手撫上他的胸膛。

我笑說:『今天是襯衫。』
「喜歡嗎?」他語氣放慢問著。
叙叙明明知道我對襯衫以及V領針織上衣有特殊的迷戀……
我微笑表示喜歡,並且用撒嬌的語氣探問:
『所以我可以解開釦子嗎?』
他一點也不害羞的笑,
用溫文的聲音說著:
「就是穿來給妳解的。」


一邊法式深吻一邊解開那幾顆鈕釦,像是拆開禮物般。
我開始將唇慢慢地挪到他的臉頰、緩緩輕啄著耳垂,
殷紅的唇順著脖子喉結一路下行到胸膛,
襯衫裡有一件薄薄的白色內衣,
愛乾淨的他有點害羞的說:
「哎唷,我想先去沖一下,搭車很累。」
我等待著,在他沐浴時先將自己的衣物褪去,
赤裸地躲進雪白的被中窩著,轉著電視遙控器、音量調得小小聲。

他沐浴完回到床上摟著我,
繼續剛剛的溫存,即使剛剛中斷了,我還是迅速的被他點燃。
對他的欲求總是難以窮盡,
一個眼神一個姿態就足以讓我墜入情慾的獄。

深吻時很自然的跨在叙叙的身上,
這幾乎已經是每次與他做愛的共同模式;
用一種幾近征服的女上姿態,
去舌或手或其他去佔有去宣告去享受他那年輕還帶點稚氣的美好膧體。
在叙叙身上享受搖晃暈眩的幸福時,
雙手也不忘記在他白皙又好膚質的肌膚上下遊走,
我的全身每一寸細胞都渴望著他,需要著、欲求與他的這份親密。

叙叙示意想在鏡前從背後進入我的體內,
他雙手扶住我的腰,深入淺出(成語誤用的最好示範),
臉頰漲紅的我在鏡子裡看著他賣力取悅我的身體,
「姐姐,看我,是我……」
聽著他的氣音喘息與實音的輕柔呻吟,
喊著:「姐姐…唔…好舒服,姐姐……」
這樣的呼喚總讓我理智線斷裂,
此時的我只是在他腰際需要被他慰藉的母獸,
直至他紅著臉搖頭說:「姐姐…不行了…要出來了……啊…」
此時兩人轉身緊緊地密不可分的相擁,那樣的擁抱好深好深。


---


在這樣的沈醉之後,我們躺到另一張床上,
繼續擁抱著彼此,靈魂和身體都依然黏膩緊纏不捨放開。

叙叙輕輕說出:「我好想妳。」
我笑笑點頭,回應著:『我也是。』
「愛妳。」,『愛你。』
這是我們第一次面對面說親口言愛。


我的防備感向來很重,只能在愛著的人身邊入睡;
與他赤身裸體的溫暖躺臥、環抱彼此肢體交纏,
總能在無意間踏進夢境。


---


僅用一篇各種層面上都是 "交換禮物" 的文章
祝福有情人的讀者情人節打砲快樂、避孕成功 :p
沒有情人的讀者也能在新的一年在轉角遇到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Sink 情慾交換日記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