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Re:那一年的欺瞞



文/六十小姐

我:「瑞秋,我可以跟風嗎?」
瑞秋:「好啊!不能太短喔!」
我:「可是我都很快耶>///<」

---

那一年,又跟他復合了!

碰到Y,對我來說,根本是致命的吸引力。事後證明,真的是致命!

復合了之後,我又回到了當時唸書的地方,天天的視訊微微彌補了見不到彼此的空虛。或許也是彌補心態,在視訊前,對Y的任何要求,我都盡力做到。對著鏡頭,雖然有很強烈的羞恥感,卻也因此身體更加燥熱與濕潤,聽從著他的命令,在鏡頭前搔首弄姿。

一天,一時興起的打給Y,接起電話的是個女生,她冷靜的說:「我只是來幫他打掃家裡的朋友。」電話被Y接回去之後,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才是第三者,而她,一直都在旁邊默默的看著這一切。是「所有的一切」!

故事的發展就像連續劇一般,Y的女朋友想盡辦法的想致我於死地,她假裝認識我,去接近為朋友、去套話。她告訴我「所有的一切,我都記錄的很清楚,要不要我拿一份備份給妳啊!哈!」

而Y呢?他說,他兩個都不想放棄,所以他就這樣看著我們兩個女人對他爭寵,看著我們兩個女人互相毀滅對方。

最終,我受不了了,終於分手,某天Y打來給我,說:「光碟我也有!我要你見我!」於是,我馬上去換掉了所有他知道的聯絡方式,向警局備了案。

--

多年之後,我又被Y找到,據說是一個不清楚那年的事的共同朋友給的電話。

隨意聊聊,他透露著他還單身,他想見我,由於我想要跟他拿個小東西,我跟他約在一個離家很遠的地方的7-11面交。

我們坐在小七,一人拿了一瓶啤酒,簡單的聊到最近彼此的事,他問我,最近還在找新獵物嗎?(笑)我說,現在好忙,不過很想出去玩,好懷念以前的生活!最近有個聯誼趴,她們好像很好玩,以後看看狀況吧!喔!對了!他們似乎很愛參觀廁所耶!一進去就好久才出來,應該裡面真的很新奇吧!XD

回到家,我禮貌性的回答他「謝謝」
沒多久,他回傳「不,是我該感謝你」
Y說:「對不起,我其實有女朋友!」
我笑著回:「我知道啊!不意外啊!」

Y:「我欺騙你,是因為我真的好想見你!但是我更想謝謝妳的是,你說的聯誼趴,裡面有一個是我的女朋友!謝謝妳告訴我!」

我說:你從來都不會懷疑我說的話嗎?
Y:我永遠相信你。

--

但是,我不再相信你了!恭喜你們復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Sink 情慾交換日記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