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脫序


當Y提出邀約,其實是很開心的,
慌亂的生活,我常常偶爾脫序的躲了起來,
藉由昏迷逃離一切,也讓自己有時間能復原傷口。

一早醒來,身體仍然疲倦,
這天,我脫序。想讓自己躲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帶妳去看電影』Y提出邀約,我也並沒有猶豫太多。

昏沉沉的又睡著,直到夢見了什麼又醒來。
Y早已在附近等著,一個很快就可以見到他的節奏。

期盼著,也緊張著,
他穿著英挺西裝,就在車邊等著我,一眼我也認出他來。
這是一場試探,初次見面的,我們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他腳步很快,自信的步伐,
買了電影票之後我們接續找餐廳,坐定之後才敢細細瞧他。
表情豐富,膚色黝黑,眉宇之間有股英氣,
聲音也是相當的迷人,也有股性感的香氣環繞著。
噢,懂得用香的男生真的很迷人。

用餐時間,我們談了很多,用很快的方式認識彼此。
我想,我們有共同的信仰,在情這部分,一切隨緣。

電影入座後,黑暗的影廳讓我的嗅覺更敏感了。
嗅得出他身上的香氛,以及剛才那隻菸的氣味,
揉在他身上,成了一股很吸引人的味道。

我們一直有點距離,以禮相待的距離。
但那味道,惹得我的女孩心慌慌,
想撒嬌卻又不知道從何開始,
想用鼻尖嗅嗅你,卻只有肩並肩的輕碰,
終於,Y輕碰了我的臉頰,應該是想確認我是不是睡著了,
順勢,靠著他的肩膀。我好想撒嬌喔...

電影結束,我們又回到有距離,
跟在他身邊其實很簡單,不用想太多,
他會想好往哪邊走,該去哪邊,而我只需要認真跟著他。

進到魔鐵,心情鬆懈了下來,但還有點緊張。
我們衣著整齊的在床上擁抱,將自己埋進他的胸膛,
臉頰貼的好近,忍不住...輕吻了一下,
這一吻,像是打開了他的開關,
抱緊我開始吻,壓上我,我認真的感受到慾望開啟了。

彼此交纏,他的吻落的重,
我的呼吸逐漸急促,開始渴望多些的擁抱。
房裡開始充斥著我的喘息與淫聲,
慾火熱烈的,匆忙拖去外衣後又緊緊擁著,
很喜歡,Y的身體欺著我,
重量讓我覺得真實,慾望真實的在燃燒著。

脫去所有的衣物以後,Y熟練的將我的手抓至頭頂,
在我的體內來回,一波又一波,引著我的身體歡愉。

他說胖了,但我喜歡他現在的模樣,
抱起來溫暖舒服又有安全感。
體溫很暖,身上有著細膩的味道,
是我喜歡的男人味,小小的笑鬧,對話之間有一點曖昧,
濕滑,黏膩,渴望被填滿的證據,連我自己都很害羞.
進入的感覺很充實,很滿足...

喜歡被深深地進入,極致的貼合,感覺特別的親暱.
喜歡...喜歡...數不出我到底喜歡甚麼,
但就是感覺,很好,很好,非常好.

沒有太多的時間思考,他帶起我的身子,換了體位,卻依舊狂野。
他留在我的身後,溫暖而親暱的,我們相視而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Sink 情慾交換日記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