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改變


『好久不見,過的怎麼樣?』

這位大書生每次出現,我的情緒便會down下來,
認識了這些時間,除了早期他把我當成洩慾的工具以外,
每次出現這樣的開場白,我就知道他又要約我去參加課程,
因此我開始討厭他,但有些記憶,還是與他有關的。

他是我在花魁上,認識的最後一個人,
純粹因為我們住得很近,我多和他寫了幾封信,然後碰面了,
在河堤邊他說了很多他的事情,我卻是頗心不在焉的。
離去的時候他張開雙手,一個擁抱。

後來的幾次,他來我家,
便是拎著一杯百香綠茶半糖少冰,
以及我家巷口的那間鹹酥雞,
他花了很多時間跟我解釋,
他是一個很依循習慣的人,
百香綠茶一喝就是喝了十年,
鹹酥雞也是固定只買那一間的,
如此一成不變的人,某次消失了半年多之後,變了。

某心靈成長課程之後的他,
用一種可怕的積極態度遊說我,
積極向上成長改變成功之類的訊息不斷的放出,
對於一位被負面能量推著努力的我,
顯得特別詭異。而且我是真的很討厭。

『改變,突破』
那天他買了一杯紅茶瑪奇朵,
有點驕傲的和我說,課程告訴他要多嘗試要改變,
於是他沒有買百香綠,而買了紅茶瑪奇朵,
我當下的心情無言透了...

『要不要試試看?
 不穿小褲褲,我們在樓梯做愛。』

一樣的地點,一樣的事情,一樣的人。
他又出現遊說我必須改變,
這次,我直接拒絕了。

卻在和G的親密時候,想起了這段...
恩...有點想試試看,於是在性愛的囈語我說出了要求,
卻往往在做愛結束後,忘記了這回事,
我想某些部分,我大概是很難改變的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Sink 情慾交換日記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