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沒那麼簡單。



我不是要唱歌,只是深感,
如果真的要維持一段關係,著實沒這麼簡單。

一段關係要怎麼開始呢?
對我來說,看對眼自然是必須的,
但是看對眼以後那又怎樣,看對眼僅僅只是看對眼罷了,
真的能走在一起之後,其實每段感情都在接受各種各式各樣的考驗。

比方說生活習慣,
比方說交談方式,
比方說待人接物,
比方說,你是不是真的把對方看成最好的進而交往,
還是你只是有人要你,就跟他在一起。

有人說婚姻是一種外頭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逃離的房子。
而還在交往中的關係,單身的人羨慕,
已經兩人世界的人,也會想要一個人的空氣。

感情從來就不是簡單的一加一,
真的交往以後,好比打電動,關關難過,關關過。

破不了的關,如果始終找不到辦法解決,
就只能懸在那裡印上Game Over。

每一次我談戀愛的方式其實都不太一樣,
但是對於喜歡的對象,我總是會滿頭熱的撞上去,
眼中只有對方的熱切,希望對方能看我一眼,
也許對別人來說這樣的我很努力,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因為我渴望見到對方,
不論對方是否喜歡我。

有時候我也會希望對方能喜歡上我,
但是事情總不會盡如人願,
記得以前聽過一句話,兩情相悅本就是一種奇蹟,
如果奇蹟能發生,總是要好好珍惜。

只是每一段感情能發生的狀況都是無其不有,
要如何去解決,都只能看有多想跟對方在一起。

什麼沒有問題的感情,都只是幻想而已,
少女漫畫都可以出現無數個男女主角身邊的情敵,
又何況現實世界兩個人各種觀念上的差距。

也許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有很多對著關係美好的前景,
但是如果遇上的障礙,也必須放下那些希望達成的夢想,
折衷的找到彼此能夠接受的方法走下去。

有時候會覺得如果愛到了像是沒有明天般的愛,
何嘗不刺激不燦爛,火花就是為了燃燒,
燃燒殆盡了也會是美的。

可是如果真正遇到了放不下的人,
怎麼樣,你都會希望那火花能有多久燒多久,
不要有成為灰燼的那日。

我希望我們都能繼續為了自己想要的關係努力,
不論你妳或者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Sink 情慾交換日記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