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RE: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藍玫瑰顯然和我一樣欣賞彭浩翔導演(咦?是否……)
也許我們都曾對著《低俗喜劇》中那些莫名的橋段咯咯大笑,
卻無法提起絕對的勇氣和驢子做愛、毫無顧忌的大啖牛歡喜。

那時看了該片,坐在沙發上的我們對看,
你笑著說:「裡面的一切都太荒謬了啦。」
我不懷好意的建議:『那你要不要試試我的爆炸糖?』

於是我挑起了眉,做出了絕對無法被推翻的宣告,
你知道我向來任性,一方面基於順從、一方面基於好奇的也就隨我了。


維基百科:
跳跳糖,港譯爆炸糖,英語:Pop Rocks。
是一種碳酸糖果,主要成份為糖、乳糖、玉米糖漿與調味料。
當它在嘴中溶化時會產生氣泡,製造出特殊的口感。


---


我不是艷情片的女星,只是想在有限人生中嘗試無限的可能,
在情慾的層面只要是有機會可以嘗試的試驗,
充滿童稚好奇心的我是絕對可能放過;
跳跳糖太容易取得了,便利商店就可以輕易購得open小將的跳跳糖。

撕開包裝,一整包的跳跳糖我想分次進行……
於是先倒了半包在嘴裡。
它們像是小麻雀般吱吱喳喳的立即的在我口中跳躍、旋轉、綻開,
我馬上低頭將你早就褪下褲子等待的肉棒含入,
你只在前十秒說了:「有一點點感覺,也好像只有一點點……」
後面就沒什麼特別的感受了 XD
我非常挫敗,原先以為跳跳糖會超級厲害的呢!哼。


---


剛剛提到對於各種試驗都勇於嘗試的我,
事實上在口愛時也試過一些液體來助興/助性。

可樂、汽水、沙士這些的氣泡飲品男伴表示會稍微有點感覺,
重點還是在冰涼感讓人感到愉悅。

冰水熱水交替的冰火九重天當然是不能錯過,
據說是蠻刺激,我猜主要也是溫度變化造成的反差。

牛奶和咖啡和上面冰水熱水的概念類似,
其實並沒有什麼不一樣……

淋上蜂蜜或者奶油口交完全就只是在增加口感的,
軟滑又香甜,增添咬咬的情趣,
唯一的風險是過程中可能會感到肚子餓……(咦)

冰淇淋會讓眼前的肉棒變得更好吃,
缺點就是太冰,有極大的可能會使對方因為過度冰冷導致無感 XD

含著冰塊的話就會太過頭了,
我沒看過沒抗議的,每個都會喊不要啊!

若是威士忌則是蠻有趣的,對方小埋怨會有些許刺痛,
大概是酒精作祟,偶一為之,切莫常試,怕尿路過度刺激導致感染。

種種的嘗試無非是為了增添情趣,
也只是為了使床上的那個人更愉悅;
如果能讓對方更滿足,我極度願意做任何的改變與試驗,
誰叫我擁有M的本心?

當然這些小實驗也會因為個人體質造成結果上的差異,
不過這就是樂趣啊~
我又不是科學家,你身體爽我心理也爽就皆大歡喜。


---


來聊聊印象最深刻的口愛過程……


有一回,ZI知道我嗜辣、無辣不歡,
雖是夏季卻刻意帶我去吃了一間遠近馳名的麻辣鍋。
吃完就帶我回他家,一同窩在米白的沙發上看看電視並且閒聊;
身子本就虛弱、容易感到疲累的我嚷嚷著想要小睡片刻,
於是進了房,褪下身上的衣物,意圖裸睡吹著冷氣好好入眠。
這當然不是誘惑或勾引,純粹是種終於能夠得到鬆懈的解放。

哪知ZI突然興起/性起,也渾身光溜的鑽進了被窩,
我們親密了起來,或深或淺的吻落在彼此唇間、身體上;
我向來喜歡口交,總覺得那是種征服,
只需費唇舌之力就能把對方弄得欲仙欲死、拼命喊不要卻享受得很。
櫻桃小嘴就這樣含上了他的重要部位,
我自然是拿出畢生所學的(?)看家絕活來全力應付他。

在ZI的胯間努力著,他突然說:「欸,好辣!」
『咦?』我停了下來,看著他漲紅著臉說:「不行,我要去沖水……」
我突然瞭解了什麼的笑了場,原來是麻辣鍋後的餘韻造成的餘震 XD

在他離開浴室後,欲意纏綿的心並沒有被冷水澆熄,
又回到床上與我溫存。

ZI是緩慢性愛的實踐者。
他以極度極度極度輕柔幾近躡手躡腳的速度在我身上。
唇、齒、舌溫柔的善待我每一吋肌膚,舒服到我幾乎要睡著了……
正當我被弄得快要去和周公翻雲覆雨時,
他終於決定放進來……

在摩擦了幾下之後,竟然產生了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溫熱感,
再多進出幾次,轉為劇烈的灼熱。
換我嬌聲嚷著:『欸,好辣!』
他說:「咦,是我洗得不夠徹底嗎……」
結果我身體的密徑被突如其來的熱辣感刺激到到哭了出來 XD
只好暫停這一回合的交戰。







『那間麻辣鍋可能太真材實料了啦!哼!』
我悻悻然地和ZI抗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Sink 情慾交換日記首頁